•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检查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深入后官寨镇,检查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36a09583c46d42ae8c28ac36aa271468.jpg

张希岳一行首先来到帅堡村新望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园,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他强调,相关乡镇和区直有关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依托现有种养殖基础条件,指导企业科学规划产业布局,稳步扩大发展规模,打造特色示范项目,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大扶持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推广“互联网+认养制”的新农场理念,推动农业产业向智慧化、特色化、集约化发展。要把产业发展与环境提升有机结合,不断强化产业园周边风貌管控,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72dc7610d9b841d284b48b5b05106c0a.jpg

在司官寨村,张希岳一行察看了解了食用菌基地建设情况。他强调,发展食用菌产业是践行市委“三元双向”农业循环发展模式的具体实践。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树立公司化运营理念,引进专业技术团队,不断提升规范化程度,实现产加销一体化发展。区直有关部门要紧盯打造全市优质食用菌基地目标,做好全区食用菌产业发展规划,统筹考虑菌源培育基地和木屑回收处理厂选址,推动全流程循环发展,提升资源利用效率,降低农业面源污染,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真正做到企业得效益、百姓得实惠。

区委常委、副区长夏成一同检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