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委宣讲团在庆阳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泽元主持 何江川作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按照省委安排,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何江川作专题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报告会。赵立新、李隆基、董涛、王志坚、宋树红、张希岳、石福胜、徐刚等在家市级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何江川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面对的风险挑战、全面落实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并结合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情况,介绍了个人的感受体会和认识收获。

黄泽元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广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各层级宣讲和举办研讨班等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掀起全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庆阳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尽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庆阳落地生根。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认真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以冲刺的劲头和决战的姿态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展现庆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担当和作为。

陇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庆阳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管工业园区(集中区)、市属有关国有企业、中央和省属驻庆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退休领导干部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等参加报告会。

市属新闻媒体对报告会进行了网络直播,我市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报告会实况。

随后,何江川还将前往庆城县向地方和油田企业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长庆油田驻庆单位青年干部、一线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