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周继军与长庆油田分公司何江川李战明一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1月16日,市委书记黄泽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长庆油田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何江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战明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有关事宜交换意见,并就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协商。

黄泽元对何江川、李战明一行表示欢迎,向长庆油田分公司多年来对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庆阳市与长庆油田在发展中相互支持,建立了良好的地企关系。当前,庆阳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甘肃省委决策部署,紧盯生产总值千亿目标,加快建设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和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希望长庆油田与庆阳紧密携手,建立沟通协商合作长效机制,加快天然气开发步伐,推动天然气就地转化利用,支持地方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让“庆阳长庆一家人”的氛围越来越好、关系越来越亲、成果越来越大,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助推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长庆油田在庆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何江川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庆阳是长庆油田的根,也是长庆油田的主产区。长庆油田将把自身发展与庆阳发展紧密结合,积极履行国有企业“三大责任”,为实现庆阳生产总值千亿目标和加快“双轮驱动”战略实施贡献长庆力量,努力谱写企地合作新篇章。

董涛、石福胜、刘选明参加座谈。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