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6日晚,西峰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分析西峰辖区疫情形势变化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希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魏凯选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祁向峰,市职教中心副主任顾维科到会指导并讲话。区上领导余义成、张晓龙、高虎、王立三、孙文江、李正锋、胡雪琴、韩永富、张正龙、夏成、李小林等参加会议。

d6ce74c9756440e697db213c66defa35.jpg

会议强调,本轮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西峰辖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上下要深刻把握“三个坚定不移”和“两个最大”的总体原则,全力抓好“二十条措施”的细化落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坚持以快制快,尽最大努力控制住疫情。

会议强调,要按照“大范围高质量流调指引下的重点区域管控和重点人群核酸”策略,突出抓好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时堵塞补齐漏洞短板,迅速解决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不发生大规模聚集性疫情。要进一步加快流调进度、扩大排查范围,全面掌握风险人群居住地点、活动轨迹、社会关系,尽快摸清传播链条,坚决消除社会面风险隐患。要细化工作措施,配强工作力量,逐人逐户落实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等监管措施,把风险人群盯牢管死。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牵引的核酸检测工作机制,组织动员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按规定频次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