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会发调研部分乡镇当前重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4日至15日,合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会发深入西华池镇师家庄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甘肃再生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水县众利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板桥镇白黄瓜保种产业园、老城镇水沟村乡村建设示范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重大项目建设、合作社运行管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会发在调研中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抢抓有效时间,整合工作力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施工进度;要做优做强特色产业,深入实施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计划,积极引导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延链条、强品牌;要继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副书记郭丽君一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宏斌,副县长孟永刚参加调研。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