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举办庆阳市五届人大合水代表团代表培训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4至16日,合水县举办庆阳市五届人大合水代表团代表培训班。

市五届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戴斌出席培训班并要求,要切实增强为民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充实专业知识,提升履职能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参与决策、监督推动、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意识,始终做到严格自律,处理好履行代表职责与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出席代表大会与参加闭会期间活动的关系、集体行使职权与个人行为的关系、整体利益与局部利益的关系、准确理解人大代表特别司法保障权。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遵守纪律,从严要求,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切实提升培训实效。

市五届人大代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宏斌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和项目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军主持会议。

培训班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分别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大工作的基本知识、代表如何提出议案建议和审议工作报告等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

培训期间,市五届人大合水代表团代表深入庆阳陇象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县消防救援大队就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视察。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