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6日,合水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会议宣布邓莉娟同志任中共合水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庆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建伟宣读市委任职决定,邓莉娟、陈会发作表态发言。

王向阳指出,领导班子作为地方的战斗部和指挥部,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明确思路,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政治建设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确定工作思路,研究工作部署,制定工作措施。要严肃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增进班子团结和谐,不断提升班子整体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认真总结当前各项工作,查缺补漏,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要持续深入推进“强县域”行动,抓好主导产业培育,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大融合”行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各级班子要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广大党员干部要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共同谱写合水县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邓莉娟表示,将坚决拥护、自觉服从省委市委这次对合水县主要领导干部的调整,有信心有决心与合水县四大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推动合水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邓莉娟在表态中说,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任务、具体举措、具体行动,确保全县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确保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在合水落地见效。求真务实谋发展。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按照市委“双轮驱动、三化并进、四建支撑”的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依托合水绿水青山、资源富集、特色产业、交通便利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合水。胸怀群众增福祉。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站在人民立场,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在群众普遍关心的各项民生方面下功夫,真心实意解民忧、纾民困,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发扬民主聚合力。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决维护班子团结,严格落实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主动加强同人大、政府、政协、人武部及社会各界沟通协作,向老干部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基层学习,努力营造上下一条心,工作一盘棋,和衷共济干事业,群策群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坚定不移抓党建。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抓班子带队伍,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队伍,发扬求真务实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全力构建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白的政治生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在新的赶考路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会发在表态中说,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县委的领导。全力抓好合水发展。按照县委确定的发展思路,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抓好经济结构调整、城乡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回报全县人民。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县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把合水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斌,县政协主席何维莉,县委副书记郭丽君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