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云上庆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谢东锋

庆阳在哪里?在云上,一朵悠闲的云,一朵飞翔的云。

庆阳云,一朵悠闲的云。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是庆阳,一年四季在这里静静流淌:春燕衔泥,凉风过夏,秋日私语,冬阳升腾。高天厚土云雾起,云雾深处是庆阳,一方水土在这里勃勃生机:塬上田陌纵横,岭上绿树成荫,梁上鸡犬相闻,川上河流不息。云上看到的庆阳,或者说云上庆阳,绝对不是海市蜃楼,是瑞气祥和的人间胜境,是令人迷恋的神往之地。

庆阳云,一朵飞翔的云。庆阳,气质如云。曾经,她深在闺中人未知。如今,她天生丽质难自弃。她打开门户,款款走过黄土高原,走过江南水乡,漂洋过海来看你,走出了卓尔不凡的精彩,结识了天南地北的朋友。庆阳,气度如云。她敞开胸怀,拿得起放得下,敢于治理环境,勇于优化环境,善于美化环境,大气度迎接八方宾朋,大格局构建发展赛道。庆阳,气势如云。她大笔一挥,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脱颖而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落户这里,一大批“云企业”纷至沓来,“东数西算”产业拉开架势。

庆阳,一座“西部云城”正在迅速崛起。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