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这份乡愁,你订阅了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谢东锋

一年一度的报刊征订又开始啦!订阅市委机关报《陇东报》,既是全市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也是全市人民值得拥有的一份乡愁,一份看得见、摸得着的乡愁。

订阅一份本土报纸,你就订阅了一份浓浓的乡愁。拿到今天的报纸,看看庆阳的最新要闻和城乡消息,关注庆阳的变化变迁和民生民情,你正在享受的就是那份乡愁。在未来的某一天,你可以“偷得半日闲”,拿出以前存放的报纸,随便地翻一翻、看一看,总有一条消息、一篇文章、一个熟悉的名字,会让你为之一动,心头的那块柔软便被触动了,浓浓的乡愁就会油然而生。

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多的庆阳人外出求学、经商、务工、居住。出门在外的游子,心里最为割舍不下的就是魂牵梦绕的故乡,那份浓浓的乡愁常常回荡心头。其实,你可以订阅一份家乡的《陇东报》。有了这份报纸,你就可以天天走进“快乐老家”,看到家乡的大事小情、发展变化。虽然人在外地,但是“老家”一直在身边。这份乡愁,犹如家乡的一壶黄酒、一碗饸饹面,会让你疲惫而浮躁的身心放松下来。这,就是家的味道呀!

这份看得见、摸得着的乡愁,你订阅了吗?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