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在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大会上强调 把牢正确方向 发挥法宝作用 提升工作效能 在助力庆阳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统战作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1月21日,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委、市委任免决定。省委决定:迭目江腾任中共庆阳市委委员、常委。市委决定:迭目江腾任中共庆阳市委统战部部长。迭目江腾作表态发言,王向阳宣读决定。

黄泽元说,这次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调整,是省委从全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庆阳市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区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全市统战系统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凝聚起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黄泽元指出,近年来,全市统战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围绕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全面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泽元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也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方针。统战部门肩负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重要职责和使命,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牢正确方向,增进政治认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庆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扎实有效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最大限度把社会各方面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形成庆阳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面加强统战系统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全力提升全市统战工作服务效能,奋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在助力庆阳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统战作为。

迭目江腾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尽快进入角色,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此心安处是吾乡”的精神,扑下身子扎实工作,为实施“双轮”驱动、“三化”并进、“四建”支撑战略,推动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马启昕参加会议。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