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2日,镇原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中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登权、路军莲、任建陆、常效东、路博生、郑继隆参加会议,李存、盖冬梅、左文立、梁喜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评议组关于对县教育局工作评议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全县医保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八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林草局关于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委关于接受兰向飞辞去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和其他事项。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