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召开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问题线索会商研判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8日,庆城县召开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问题线索会商研判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袁宏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案管室、信访室负责同志,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018879bb502e4095884d0b38ef4eecd2.jpg

会上,各巡察组分组汇报了发现的问题线索,与会同志对发现的重点问题线索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对各巡察组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把脉问诊”,分析研判线索、答疑解惑有关业务问题、提出巡察关注重点,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的深度、广度和质量,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会议指出,要紧盯“重点问题、重点人、重点事”,加强对问题的深入了解,靶向发力,切实发挥好巡察的政治“体检”和监督作用,提高发现问题的针对性和精准度。

会议要求,要抓好巡察成果的有效运用,待问题线索经领导小组审议后,及时进行移交处置。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要坚持优先办理,专人负责,确保巡察整改工作稳步推进,使“巡”与“改”良性互动,做到以点带面,通过解决具体问题推动堵塞制度漏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