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贾翠艳、李世龙调研指导高楼镇2023年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贾翠艳,副县长李世龙及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高楼镇,调研指导2023年乡村振兴示范村谋划建设工作,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杨塬村村域经济发展及基础产业结构等作了详细了解,就该村谋划实施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强调,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对加快推进农村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镇党委、政府要有明确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五大振兴”核心要义,充分结合庆城县现代化肉羊“育繁推”一体化产业园龙头企业基础及该村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条件,认真谋划,争取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顺利落地实施,进一步引领群众致富、促进基础提质,为全镇乡村振兴工作高效推进再添新动能。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