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1日,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0ed26ab5d19d4f6d913a71b1f1b1ccd1.jpg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魏凯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文江、夏成、李春、史青、魏志超、田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区政府党组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扎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和交流研讨,以上率下带领行业部门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举措,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推动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党章的修改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学习新党章要坚持“知行合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党章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党章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每个党员的新使命新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要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自觉按照党章要求锤炼党性、锻造品格、陶冶情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