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庙咀东路拓宽改造工程进入铺油罩面阶段 预计12月初正式通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3日,记者在宁县庙咀东路拓宽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摊铺机匀速前进,运料的货车、压路机来回穿梭,工人手拿铁铲等工具忙忙碌碌……刚刚摊铺下去的沥青冒着滚滚热气,道路铺油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甘肃金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尹鹏鸿告诉记者现在工程已经完成地下管网、雨水管网和污水管网施工工程,现在进行的是第一层的油面铺设,第一层油面铺设总长度是744米、宽20米,预计三天之内完成第一层铺设,第二层铺设预计11月底全面完成竣工,总铺设油料3850吨。

6ff15f1101e846cf8b2c72e068e388cc.jpg

7fd2ef6e3b0a44c38653404a64682fe6.jpg

庙咀东路是宁县县城连接银百高速的主要通道,原道路纵坡大、弯道急,已不能满足通行需求。为了最大限度提高县城老城区至高速公路出入口的通行能力,提升县城对外形象。宁县委、县政府决定今年实施庙咀东路拓宽改造工程。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2324万元,设计道路全长744米,道路红线宽度30米,其中机动车道宽14米,非机动车道宽6米,西侧人行道宽7米,东侧人行道宽3米,设计车速40Km/h。

bae09d3c1f3c40609b6b71dd7be2c798.jpg

5d105bafd8d046c782c3205f7d719e8b.jpg

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郭喜宁说:“工程从今年4月初开工建设,已完成大规模土方填筑,雨污水管道、供热管道敷设,砌筑路肩挡土墙,目前正在进行铺油罩面,预计12月初完成铺油罩面和交通标线划定并全线通车,下剩人行道铺装、路灯安装等工程量预计2023年4月底前全部完成并竣工。”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