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冯毅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4日,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毅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领导池军、李波、鄂海峰、李晓刚、柳林青、贾小建、栗芳年出席会议。

7ac5bebc9ce049f7bbf15b094273e39e.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滋养初心,以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淬炼灵魂,奋力谱写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指示转化成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始终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挂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始终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和教育、卫生、交通等项目基础项目建设,精准落实好社会保障政策,积极开展各类关爱行动,切实把总书记关于站稳人民立场的重要指示转化为增强全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具体行动。

474952d******464c97b3067cddd123b7.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创业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聚焦重点、持续发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加快培育创新创业主体,组建高质量创新创业队伍,着力培育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标准推进乡村就业工厂建设,不断创新载体,提升双创载体孵化培育功能,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创业就业。要大力发展“回归经济”,切实抓好支持政策落实,加快创业孵化园建设,吸引人才返乡创业,服务家乡发展。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政策,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环境,让更多创新创业者安心发展、创业兴业,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宁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宁县老城区有关单位办公用房调配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会议精神,研究了县上贯彻意见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