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段登云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守牢重点关口盯紧重点区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6日,宁县委书记段登云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守牢重点关口,盯紧重点区域,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8bf995d4dfb84b0eb0c1649f1d69af02.jpg

e85125988c704a8a956c8640e081df49.jpg

段登云先后深入县城马坪新区宁州四路西口入口检疫点、城区防控新宁交通检疫点、新宁镇金冢村检疫点和瓦斜乡望宁村路口检疫点,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过往车辆排查、人员扫码查验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充分发挥各交通卡点“哨点”作用,严格交通卡口管控,对往返的车辆、人员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坚持“严、实、细”的要求,严格落实“三天两检”、“一扫三查”等防控措施,坚决守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道防线,切实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同时,他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8c335346b648ce9c1fe7ca8b71b94c.jpg

d226e47b380442d78d65cba0be09b4d3.jpg

在县城永馨园小区疫情防控点,段登云一边仔细查看登记台账,一边向工作人员询问干部包联、出入扫码、登记、场所消杀、物资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发动党员、网格员、志愿者、物业人员等多方力量,加强值班值守,落实进出人员“一扫三查”、公共设施定期消毒等措施,确保小区管控严格严密、不留死角。要精准摸清小区重点人员、拟返人员信息,细化管理台账,压实末端责任,精准科学施策,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县政府副县长李晓刚一同督查。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