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陈磊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6日,县委书记、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陈磊督查城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长期以来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f36d98d256374d2b99a5d9065cf7178d.jpg

陈磊先后深入圣凯酒店、兴隆园小区、祁川医学集中隔离点等地实地督查,对当前管控工作存在的防控措施落实不严不细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警觉,做好防疫宣传和规范管理工作,切实织密织牢我县疫情防控网。

陈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到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人员摸排、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多渠道、多层次进行宣传报道,提高群众的防疫政策知晓率,引导来镇返镇人员提前24小时向所在村组、社区进行报备,确保实现点对点科学精准管控,从根本上减轻外防输入压力。要科学规范做好隔离监测人员生活垃圾收集、消毒、处置等工作,避免交叉感染,持续加强人文关怀,隔离点、医院、社区、小区物业要紧密协作,做好监测对象的情绪疏导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隔离管控工作落到实处。

3490561c2dcf4785bee07570be3d200f.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兰恩奎,政府副县长杨俊杰一同督查。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