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车道镇杨掌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让“民生温度”升温暖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时值寒冬,杨掌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积极筹备过冬物资,由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全员参与,为困难群众送去被褥、水暖电热毯等生活必需品,把寒冬里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c7dcff1f9e6c45b3839105acfeed95f0.jpg

本次慰问共筹资1.4万元,慰问特困供养户8户9人、三类户7户24人、“三留守”人员3户3人、患大病户6户6人、高龄老人5户5人、特殊困难户6户27人。慰问过程中,与困难群众互相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增加信心,克服困难,有政策的帮扶与美好生活的愿景,一定能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发家致富,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幸福。

7d40b59b3c934fba8253efcda5a8d1c3.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冷暖有人管,杨掌村紧盯特殊困难群众,用心用力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努力让每一名困难群众都温暖安全过冬。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