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刘博深入虎洞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4日下午,政府副县长刘博深入虎洞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书记梁海涛主持报告会,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共计83人参加会议。

e6fbef3d69f14e9c8671ee89411816a2.jpg

刘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刘博强调,要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外延和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要求,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思想行动。

刘博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国家后评估准备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为全年目标任务落实画上圆满句号。同时,要紧扣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科学合理制定计划,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镇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宣讲前,刘博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并对全镇疫情防控、国家后评估准备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