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4日,华池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学习会议召开。

35685dbf28d8437fa73124e6619c9312.jpg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肖玉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宋生明、孙宝远、陈兰超、张志勇、范郭昌骅、马金辉、杨小龙、杨积成参加会议。

2a70d9d589c44b15ba8776f8c20550f0.jpg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组织好培训研讨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宣讲宣传,把激发出的干劲和斗志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华池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df1a26154ae9403582a91f72a92b286f.jpg

会上,宋生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兰超、张志勇、杨小龙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杨小龙组织学习了《关于推动职能部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