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宋树红调研华池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调研华池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张小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南克一同调研。

12664374892740938483b38c3c842a11.jpg

宋树红来到甘肃融联传媒有限公司、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等地,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华池县融媒体中心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华池县融媒体中心自加压力,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在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创收发展、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华池对外知名度发挥了积极作用。

21bf98e109744904bed1bf71f050ff67.jpg

宋树红强调,华池县融媒体中心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需求,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新闻宣传工作,精心谋划选题,科学编排栏目,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宣传引导作用,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紧扣群众所需所求,倾听民声民意,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让融媒体中心平台成为党和政府了解民情、倾听民声、汇集民智、凝聚民力的重要渠道。要着力在体制机制、传播方式、内容建设、服务功能上实现新突破,提高广播电视主流媒体平台的公信力、影响力。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实现政务、服务等多平台融合,促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9575c5c86c45421db4d39ba46d105b12.jpg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