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董志镇寺里田村爱心公益互助院揭牌仪式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5日下午,董志镇寺里田村爱心公益互助院揭牌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高虎,副区长田华出席活动并为爱心互助院揭牌。

685c1e1441994f89960e04b26dd0c8cc.jpg

仪式上,董志镇政务(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寺里田村爱心互助院建设情况,庆阳兴庆混凝土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庆阳分行、庆阳市西峰瑞信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捐赠。

田华指出,这次建成运营的寺里田村爱心互助院,将全方位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助餐、助医、助困等服务,有效弥补农村空巢老人吃饭难、生活困难、精神文化生活匮乏等问题,为全区乃至全市养老服务事业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养老事业发展,关心关爱老年人群体。

a844a4ac42fe45d8837674b0ec110286.jpg

随后,高虎一行还参观了互助院的爱心餐厅、活动室、积分超市等配套设施。

据悉,寺里田村爱心互助院总投资85万元,占地300平方米,可容纳40余人同时就餐,互助院运营模式为公益捐助和就餐老人缴费两部分组成,就餐老人每人每月缴费200元,空缺资金由社会各界捐助补贴。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