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7日,西峰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通报分析西峰辖区疫情形势变化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cd6677af408e40fca7d85bd3f3381edc.jpg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希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魏凯选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区上领导马耀文、余义成、张晓龙、高虎、王立三、孙文江、李正锋、胡雪琴、韩永富、张正龙、夏成、李小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本轮疫情传播链条多,仍处于多发散发阶段,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上下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因时因势、有度有效,以更加科学精准的措施、更加耐心细致的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群众生产生活,最大限度赢得群众对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

会议强调,要有针对性地落实差异化防控措施,加强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监管,通过科学划定、动态调整,不断强化住宅小区分级分类管理,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外出。要持续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尽快把风险人群“捞干筛尽”。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通过联合执法、综合执法、专项整治,抓好公共娱乐场所和聚集经营性场所管控,督促商业门店严格落实“一扫三查”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防止规模性疫情发生。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限制红白喜事等聚集性活动,降低社会面传播风险。教育部门要合理安排、精心组织,督促辖区各学校做好师生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