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与白俄罗斯斯洛尼姆斯基区举行友好交流合作视频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雷云龙)11月28日,庆阳市与白俄罗斯斯洛尼姆斯基区友好交流合作视频会议在市数字政府运营指挥中心、白俄罗斯斯洛尼姆斯基区执行委员会、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事馆、省政府外事办举行。

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德米特里·叶梅利扬诺夫致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霍子俊,斯洛尼姆斯基区执委会主席根纳季•霍米奇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在线签署《中国甘肃省庆阳市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斯洛尼姆斯基区友城结好意向书》。

副市长吴丽华,斯洛尼姆斯基区执委会副主席尤里•切切特主持会议。会上,双方通过云端连线就各自市情及特色产业作了推介。

张宝军说,今年是中国与白俄罗斯商定的“中白地方合作年”,庆阳市与斯洛尼姆斯基区签署建立友城结好意向书,正式开启了两市区交流合作新篇章。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助双方开展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市区交流合作必将取得新成就,也将推动甘肃省与格罗德诺州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霍子俊表示,庆阳市将以和斯洛尼姆斯基区签署友城结好意向书为起点,开启双方在经贸、文化、科技、教育、农业、医疗、旅游、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惠及两地人民。希望两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进了解,持续加强互动,不断增进友谊,早日实现人文相亲、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