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征求市政协和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来到市政协机关座谈,征求市政协和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李隆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在听取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后,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马启昕、何奎、王保民、沈文祥、侯志强、李鹏飞及各委员会负责人和不同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政协调研实际,从数字经济、乡村振兴、健康庆阳、智慧城市、生态文明、产业发展、民生实事、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谈想法、提建议。

周继军认真听取发言,对市政协给予市政府工作的支持监督表示感谢。他说,市政协着眼全市发展大局,思考深入、谋划长远、对策务实,提出了很多高质量、高水平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把《报告》修改完善好,最大限度集中各方智慧、反映各方愿望。希望市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市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同心协力推动庆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将全方位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坚持畅通渠道、开门纳谏,高质高效办好政协提案,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李隆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政府工作,紧紧围绕政府主抓、群众期盼、政协所能,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积极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建真言、献良策,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霍子俊,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市政协秘书长段克清参加座谈。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