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不动产“登记难”化解工作约谈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8日,宁县不动产“登记难”化解工作约谈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金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丽丽,县委常委、副县长鄂海峰,县检察院检察长苏韬出席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就“登记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冯毅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形成最大合力和政策聚集效应,保质保量完成化解工作任务。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总结分析,紧盯关键症结,查明具体原因,一事一议、对症下药,切实加大化解工作力度,加快破解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群众不动产登记办证率。要切实加强统筹调度,优化工作流程,采取一窗办理、现场办公等方式,真正打通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最后一公里”,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登记难”问题化解目标任务。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