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征求老干部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1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报告起草组对《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薛亮云、李翰林、李天祥、王培栋、白自力、窦宏邦、张建新、郭怀洲、麻新文、赵秀茹、徐喜奎、安定祥、闫昊东、南雪琴先后发言。大家高度评价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并结合平时关注和思考,围绕产业发展、安全生产、乡村振兴、以工代赈、民生改善、文教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继军对老干部关心的重点问题及时作出回应,向大家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各位老干部始终心系庆阳,过去作为推动者和实践者,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现在作为参与者和见证者,提出了很多站位高、格局大、理念新的意见建议,让我们很受感动、倍受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消化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将以更加踏实、更加扎实、更加朴实的工作作风把意见建议落实好,把各项事业发展好,以实干实绩回报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霍子俊,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出席座谈会。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