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与易事特集团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佳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动“东数西算”装备制造及源网荷储一体化基地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周继军对何佳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易事特集团是有情怀、有责任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希望企业在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庆阳所需、企业所能,找准利益共同点和发展契合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携手打造地企合作新典范。庆阳市将加快成立工作专班,精准协调对接,全力服务保障,推动合作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何佳简要介绍了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坚持原则不变、力度不减、加速推进,在确保项目按期建成的同时,引介更多上下游企业参与“东数西算”庆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助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万祖岩,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刚,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何佳、徐刚共同为易事特集团(庆阳)客户中心揭牌。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