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徐俊智深入木钵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9日,县政协主席、县委宣讲团成员徐俊智赴木钵镇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书记方显主持宣讲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等共计100余人现场聆听。

5f624b593bb34476a579e41aafd1a8df.jpg

宣讲报告会上,徐俊智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以来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内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如何应对风险挑战及加快庆阳高质量发展步伐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并号召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木钵各项工作的动力和干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结合本次宣讲报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宣讲、率先践行,切实提升全镇各项工作水平。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