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魏凯选深入城区部分住宅小区实地督查调研集中供热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2日晚至12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凯选带领供热办、供热企业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深入城区部分住宅小区实地督查调研集中供热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区集中供热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区长李春一同督查调研。

75f19efe9e1241b38f8c85904dc3ae0a.jpg

在鸿元丽都、安居工程住宅小区,魏凯选逐楼栋入户走访,实地查看供热效果,与居民深入交流,倾听群众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b0e79277832f4905bfacd98c7b9fa3ec.jpg

魏凯选强调,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密切协作配合,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解决个别小区供暖存在的问题,确保达标供热。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加强监测管理,优化供热模式,加大流量供给,确保“气温下降、室温不降”。各相关乡镇街道要组建工作专班,对问题反映集中的小区,逐户进行细致排查,建立问题台账,会同供热企业逐一分析研究解决措施,分类施策,对账销号,全面提升供热质量。要加大供热知识科普宣传,关口前移、靠前服务,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燃煤储备、备用设备购置等工作,及时检修维护设备,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抢险处置的能力水平,确保全区集中供热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