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李春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30日、12月1日和12月2日,副区长、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春,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17d8e604a1e94c7aae8a43b546b6bce6.jpg

李春先后来到董志镇、肖金镇、区妇幼保健站、显胜卫生院、区疾控中心和华池大厦等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李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坚守防疫一线,日夜奋战,为守护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项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加之近期气温骤降,给防控工作带来了更大的难度和挑战,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坚定信心决心,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从严从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相关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保障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