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12月6日,西峰辖区内悬挂国旗的所有场所均下半旗志哀。上午10时,城区上空防空警报鸣响三分钟,车辆鸣笛,执勤交警脱帽志哀,行人肃立默哀,大家衣着朴素、神情庄重,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悼念和沉痛哀思。

庆阳市人民防空办志愿者宇文银银说:“江泽民同志是人民公认的卓越领导人,我们缅怀他的历史功绩,化悲痛为力量,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4a236b17b6384f3786af8c44842e6b73.jpg

上午10点,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在西峰区委南六楼会议室,区上领导马耀文、余义成、张晓龙、高虎、王立三、孙文江、李正锋、胡雪琴、韩永富、夏成等与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集中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江泽民同志的英名、业绩、思想、风范将永载史册,世世代代铭刻在人民心中。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dcac08ab64ba4d8188264455ba1c3ef3.jpg

在朔州路街道庆州西路社区,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收听收看了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

1999年,江泽民同志提出“西部大开发”战略构想。这项面向新世纪的重大决策为西峰快速发展打开新局面,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今年71岁的金振东是朔州路街道辖区退休干部,工作期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参与了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也见证了这项惠民政策给家乡带来的发展变化。

金振东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江泽民同志的逝世,让我们感到非常痛心。在我们工作的那个时期,西峰还是一个小城镇,西部大开发战略为西峰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更为西峰发展提供了重大政策机遇,现在西峰发展和变化非常大,最明显的感受就是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教育、卫生等基础公共服务均取得新成效,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今天的西峰如江泽民同志所愿,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我们永远怀念他。我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富强、人民会更加团结奋进、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ba1270a0cf22481f86fcce34a7935a7e.jpg

在安定路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和敬意,集中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寄托绵远的思念。

安定路街道南大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洪斌说:“今天我们在这里满怀敬意,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更是集中全党智慧创立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至今仍指导着我们。今后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坚决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守好人民的心。”

庆阳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宋建华说:“江泽民同志虽然离世了,但他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新征程上,我们更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辉煌的业绩告慰江泽民同志。”

西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奋进奔跑的状态干工作、抓落实,在新目标、新机遇中展现新作为。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