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督导检查组检查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记者 实习生张倩 通讯员 戴天)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建芳带领督导检查组,对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场和代表驻地筹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世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振昱一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庆阳宾馆、雄越酒店、凤凰酒店等各代表团驻地,认真检查分团审议会场布置、疫情防控、电力通讯、用水供暖、食品安全、消防器材、停车场地等情况,现场指出需要改进的方面,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注重细节,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组指出,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方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市人代会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大会秘书处统一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饮食卫生,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要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合理安排交通出行、营造舒心住宿环境、提升餐饮品质、做好会场布置,为大会圆满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