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骁)12月12日,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

市政协主席李隆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迭目江腾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马启昕、马永忠、何奎、王保民、沈文祥、侯志强、李鹏飞和秘书长段克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关于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提出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和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