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董涛在参加庆城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结合县情实际 把握关键重点 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12月1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董涛在庆城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举措要求,紧密结合县情实际,把握关键,抓住重点,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董涛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工作科学务实,体现了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是一个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继往开来、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董涛强调,庆城县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抢抓津庆产业园建设机遇,主动融入全市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建设,持续深化油气开发精细化服务,做好延链补链强链工作,推动全县工业经济扩量提质。要坚决守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粮食安全底线,按照“扩畜、提果、增菜、养菌”的发展思路和“三元双向”发展模式,在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上下功夫,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主导产业。要狠抓投资和项目建设,紧盯国家和省上政策导向、投资导向,围绕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事业等领域,持续谋划争取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数量扩总量、以总量保增量,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持续不懈强化正风肃纪,让群众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