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庆阳市人社局调研宁县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1日,庆阳市人社局、就业局调研组来宁县调研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

cca73c9b30e14a8e9b7e3ab4d5ea72aa.jpg

调研组来到宁县创业产业孵化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劳务输转、返乡回流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脱贫人口外出务工、乡村就业工厂吸纳就业、劳动技能培训、就业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

f735d6c3b55649718d1cd9fd0ffa9185.jpg

0ee89b52150c47418c435efd41609fdf.jpg

调研组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稳就业保收入摆在突出位置;开展有针对性的劳动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务工人员技能水平,提升务工就业质量,全面落实就业帮扶政策,促进更多的劳动力稳定就业,达到“培训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片”的效果。要凝聚各方力量推动,确保脱贫人口稳就业稳岗位稳增收。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