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栗芳年到瓦斜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9日,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栗芳年到瓦斜乡刘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a115c6d13a574b5096a1438f4c54e556.jpg

栗芳年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立足瓦斜乡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35d664635b3a43daad143f88b2576e5b.jpg

栗芳年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效。要立足全乡实际,按照县委提出的“产业富民、工业强县、城乡融合、环境赋能、治理提效、党建领航”六条路子,结合党的二十大对未来五年和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提前谋划,确保粮食安全、乡村建设、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同时,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和“新十条”,坚决落实县上“1+9”后疫情时段科学化精准化疫情防控若干措施,靠实责任,细化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格,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