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庆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庆阳调研时的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魏凯选、马耀文、余义成、张晓龙、高虎、王立三、孙文江、李正锋、胡雪琴、韩永富、张正龙、夏成等区上领导参加会议。

ca14de80630944f6a0c35a69a4042d1c.jpg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庆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为我们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决心、明确了目标方向、给出了路径方法。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胡昌升同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立足区情实际,对标省市要求,统筹抓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项目谋划、安全生产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省委、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抓紧落实优化调整措施,统筹调度医疗资源,全力保障医疗机构高效运转,充分发挥治疗性方舱医院作用,千方百计做好医疗资源、设备、药品和物资储备,灵活有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紧推进“冬谋夏干”,积极推动项目前期工作,主动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全面做好项目开工实施准备工作,确保明年一开春就能马上开工一批项目。要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聚焦重点领域头部企业、核心企业,制定外出招商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切实提升招商引资专业化水平。要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按照“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要求,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件件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