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西峰区报告会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西峰区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副教授文生辉作了宣讲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永富主持报告会。区上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报告会。

ae31ac9cd01b44238aec11ee6607c318.jpg

报告会上,文生辉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庆阳高质量发展步伐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他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带着信仰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根本所在,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根本保证,更加坚定地维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23aa6ab7d6e14300b152a7162eb410fa.jpg

韩永富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突出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抓好理论中心学,抓好干部培训和日常教育,全面掌握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同时,进一步分层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