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 “乡村微讲堂”让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心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李建强)一块空地、几个板凳,群众坐在自家院落、村部广场、帮扶车间听报告、谈变化……连日来,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开展“微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心里。

为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宁县将“乡村微讲堂”作为乡村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平台,组织广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岗位,采取庭院式、流动式、分散式的宣讲方式,把宣讲地点设在村部广场、乡村景观小广场、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场所,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展宣讲,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平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组织镇村近年来涌现出的最美人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组成宣讲小分队,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在“乡村微讲堂”中宣讲他们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宁县太昌镇肖家村村部广场,村党支部书记南旭江通过“乡村微讲堂”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说:“今后我们农村人的日子一定会更幸福,生活环境也一定会更舒适。”

据了解,宁县已组织开展“乡村微讲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260场(次)。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