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陇东煤炭物流园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5日,宁县与赣州鑫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陇东煤炭物流园合作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c13019a28c2e496190ace96153d29c79.JPG

宁县委书记段登云,赣州鑫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云峰讲话。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毅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县长李晓刚与赣州鑫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杨晶介绍宁县陇东煤炭物流园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国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郑州院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96bf4e906b784055b2fe84f41963d8d4.JPG

段登云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赣州鑫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赣州鑫冠公司业内知名度高,技术力量雄厚。双方签约陇东煤炭物流园项目发展潜力大,前景广,将推进煤炭化工产业链和宁县煤炭产业规模进一步壮大,推动宁县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加强资金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宁县将以开放的理念、包容的思想、合作的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站在企业利益角度为企业考虑服务,真正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冯毅指出,举行宁县陇东煤炭物流园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这既是我县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企地双方深化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端。宁县将组建专班,全力保障项目报批、用地、用水等前期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坚持优化服务,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行“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建、早见效。

罗云峰指出,正式达成宁县陇东煤炭物流园项目战略合作,倍感荣幸,能够参与陇东煤炭物流园项目既感欣喜也倍感压力。在后续合作中,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宁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加快推动物流园项目进度,争取早日为当地做出贡献。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