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迭目江腾调研宁县统战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6日,庆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迭目江腾一行来宁县调研统战工作。

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乾坤一同调研。

迭目江腾先后来到九岘乡左家川民族村、甘肃谷和春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万企兴万村”示范点、宁县高铁门户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长廊、宁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新宁镇城关社区、庆阳顺通汽车检测有限公司,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宁县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了解。



迭目江腾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强调的统战工作“范围大、领域大、格局大、贡献大”的要求,坚持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全面推动统战工作扩面、提质、增效、树品牌。要深入推进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建设运行,切实抓紧抓实“六个规范化”建设,引导各级干部充分认识到统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提高统战能力。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五个认同”。要加强学校之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互动交流,不断提高工作实效。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充分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提高大团结、大联合的规模和质量,最大限度凝聚起支持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