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 用“乡音”讲党课传“党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韩翰东)近日,在宁县九岘乡左家川村党员活动室内,宁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魏正英结合县情和村情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20余名党员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左家川村是宁县唯一的回民少数民族村,村子毗邻子午岭林区,山大沟深,群众居住比较分散。为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递到基层群众中去,从12月1日起,宁县委党校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和政策理论教学的职能优势,迅速组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并抽调理论水平高、政治素养强的党校理论讲师组成宣讲成员,通过“乡音”党课的宣讲模式,深入到各乡镇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党的“好声音”。

为了让广大基层群众听得懂、愿意听,确保“乡音党课”达到预期效果,宁县委党校采取灵活宣讲的方式,按照群众关心什么讲什么的要求,深入基层与百姓拉家常、话发展,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宣讲,讲群众贴心事,让宣讲更加“接地气、冒热气”。

“这样的宣讲群众都能听得懂、记得住,深受大家喜爱。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和知晓了党的好政策,还让我们对今后的日子充满信心。”党员高代红听完后感触颇多。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