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全面完成202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建强)12月22日,记者从宁县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当天,宁县各级各部门已全面完成202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其中《人民日报》《陇东报》等重点党报征订稳中有升,提前完成。

党报党刊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宣传党的思想、汇聚群众声音的重要途径。宁县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把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早部署、早发动、早征订、早完成”的要求,及时召开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落实责任,采取电话预约、上门服务、集订分送等各种方式,加快工作进度,建立划片包干、分组督查、当天小结、三天通报等跟踪问效机制,提前全面完成《人民日报》《求是》《甘肃日报》《党的建设》《陇东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