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22日,合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宏斌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宏斌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安全生产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做到时时警醒、处处戒惧,下实手解决各类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油气管线、非煤矿山等安全整治工作,精准研判本辖区、本领域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拿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具体措施,紧盯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隐患问题,由相关部门牵头对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交办,督促整改,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发生。要进一步靠实靠紧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拧紧责任链条,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年收好尾,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安委会、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袁乙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