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议验收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mage.png

12月23日,合水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议验收座谈会召开。

省级评议验收组组长、兰州大学教授马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庆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磊出席会议,合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会发主持座谈会。副县长葛宗峰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全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合水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题片,马秀玲对合水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涉及部门进行了现场提问。

image.png

马秀玲指出,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保障群众食品安全的政治责任,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会发表示,合水县将以本次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议验收为契机,持续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坚决守牢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