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庆阳印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马小隆 刘萍凝 俄少飞)12月27日,在2022甘肃特色农产品国际产销对接洽谈会上,来自11个国家的采购商围绕加强交流合作探讨国际国内双循环新思路、新举措。连日来,通过现场推介、分享体验、实地考察等方式,采购商们对庆阳的特色农产品印象深刻。

刚果Agroplus公司负责人Nombo Gedeon Abdisa Gloire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洽谈会,我们在会议中取得了累累硕果,从三个维度进行了合作洽谈。农业是一个国家的生命线,是所有生命的起源,也是经济的重大板块之一。我的公司致力于苹果产业的发展,我们在活动中发现,有很多可以对接的契合点,希望双方在苹果产业发展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此次活动让我收益颇丰,中赞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今天的洽谈会让我进一步打开视野,甘肃丰富的农特产品让我们目不暇接,尤其是庆阳农产品品质佳、营养好,市场前景广阔,感谢主办方为中赞两国提供的合作机遇。”来自赞比亚Zambia corporation公司的负责人Esther mark banda说。

巴基斯坦是我国的友好邻邦,今年是中巴建交71周年,两国间的“铁杆情谊”不断加深。Higher group公司负责人Abdul Basit说:“我在中国从事商贸工作多年,这是第一次来到庆阳,我发现庆阳的苹果、洋葱、鸡肉、土豆品质优良,也符合我们国家人民的饮食习惯。我迫切希望能跟庆阳农产品企业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感谢你们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期盼与你们合作共赢。”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