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2022甘肃特色农产品国际推介洽谈会考察团来镇原县考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沈路)12月26日,市政府和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22甘肃特色农产品国际推介会考察团来我县考察。省贸促会副会长吴丽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刚,市商务局局长云晓野参加考察。县上领导罗睿、刘亚芬、左宗琛陪同考察。

331bb16ab6a240aaa23126d7f7554057.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屠宰二厂、居立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规模,企业文化等情况。考察团对镇原县地方优势特色“甘味”产品为补充的产业体系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镇原县气候类型丰富多样,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土壤水源空气洁净,具有发展特色农业的良好自然条件,是全国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

罗睿表示,镇原农业发展历史悠久灿烂、农业生产条件得天独厚。近年来,镇原县深入挖掘农业发展“特色多样”“绿色有机”特质,全力打造现代生态农业循环产业链,生产绿色、优质、安全、健康农产品,形成了以肉鸡、草畜、苹果、瓜菜和药材五大产业体系。特色农产品,品质佳、营养好、市场前景广阔,欢迎海内外客商投资采购镇原特色农产品。


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