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制药厂开足马力生产感冒类药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满足群众对感冒类药品的需求,丽彩甘肃西峰制药有限公司在现有产能的基础上,开足马力组织生产,尽最大可能保证市场需求。

12月25日上午,记者在丽彩甘肃西峰制药有限公司成品出库区看到,几名工人正将刚生产出的一批感冒类药品进行装车,准备发往西安市场。

丽彩甘肃西峰制药有限公司销售部成品库管员蒋盼盼说:“我们现在装车的是补肺丸和氨咖黄敏胶囊,还有维C银翘片,这一车能装700多件,是发往西安的。最近氨咖黄敏胶囊和维C银翘片发货量比较大,现在我们每一天差不多能发1000多件货,主要发往西安、天水还有兰州。”

连日来,丽彩甘肃西峰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6条生产线全部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感冒类药品。在包装车间,工人们正忙碌地将生产出来的药品进行分装、打包,争取尽快装车发货。为了保障生产,丽彩甘肃西峰制药有限公司在原料价格上涨、货源紧张的情况下,派专人到原料生产厂家协调供应,并在现有产能的基础上,积极扩大生产规模,上足人员、开足马力组织生产。

丽彩甘肃西峰制药有限公司综合制剂车间管理员任晓峰说:“我们最近工作量比以前大多了,平时我们是8小时干工作,最近由于市场需求,我们加班加点赶任务,每天基本工作12个小时。”

据了解,丽彩甘肃西峰制药有限公司除了生产氨咖黄敏胶囊外,还生产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维C银翘片、强力枇杷露、补肺丸等8种感冒消炎、清咽润肺、退热止疼类药品,产量由以前的每天770件提高到目前每天1520件。

丽彩甘肃西峰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卫东说:“产能有所提高,特别是氨咖黄敏胶囊我们将原来的产能由一天100万粒,提高到一天200万粒,等于产能翻了一番,基本上能够满足庆阳地区市场的需求。我们也尽到我们企业的责任,确保患者能够吃上良心药、放心药。”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